晴時多雲

一碗雞湯… 喝出高國輝林智勝好交情

2015/06/27 06:00
「大師兄」林智勝(右)昨舉行新書「堅持求勝」讀者暨媒體見面會,好友高國輝(左)出席站台。(中央社)「大師兄」林智勝(右)昨舉行新書「堅持求勝」讀者暨媒體見面會,好友高國輝(左)出席站台。(中央社)

林出新書 高相挺站台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林智勝出書,請到高國輝站台,透露曾在高國輝腳傷期間幫忙煮雞湯,還懷疑前年可能因為收了他的球棒才出車禍,兩人的好交情可見一斑。

高國輝2011年參加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第2戰,因滑回本壘不慎造成小腿嚴重骨折,當時林智勝因在台北修學分借住高國輝處的沙發,常在房裡煮雞湯幫他補身體,「如果他好一點了,就加點酒煮燒酒雞」,高國輝笑說:「當時在東區常看到2個人走在街頭,1個拿著枴杖,1個提著菜跟雞。」

前年林智勝在對義大犀牛比賽後,於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造成左膝外側韌帶斷裂,高國輝卻沒機會煮雞湯回報,因為林智勝有太太幫忙煮。

更勁爆的是,當天深夜得知林智勝出車禍,高國輝不禁大驚該不會是他帶賽吧?原來當天賽前,得知林智勝打擊近況不好,高國輝立刻送他1支球棒,林智勝笑說:「我怎麼知道,白天拿了他的球棒,晚上就車禍進醫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