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最「犀」奇 全場驚呼連連

2015/06/30 06:00
手握狀元籤的義大犀牛,除了選中林哲瑄當狀元讓人訝異外,還選了高國輝的弟弟羅國麟。(記者朱沛雄攝)手握狀元籤的義大犀牛,除了選中林哲瑄當狀元讓人訝異外,還選了高國輝的弟弟羅國麟。(記者朱沛雄攝)

2個林威廷/高國輝兄弟檔…全包了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手握狀元籤的義大犀牛,除了選中林哲瑄當狀元讓人訝異,第7輪選了和陣中二壘手同名同姓的南英工商捕手林威廷,下一輪則選了高國輝的弟弟羅國麟,引發不少話題。

義大選中林威廷,若正式簽約登錄,將成2006年繼統一獅二軍兩位許峰賓同隊後,中職史上第2度同名同姓又同隊紀錄,選中林威廷當下,義大領隊謝秉育和教練團全都止不住笑意,觀眾席也爆發笑聲。兩個林威廷都是打者,守備位置不同,未來同場先發勢必引起討論。

隔一輪之後,義大再次讓全場驚呼,選擇來自棒球世家的羅國麟,他將和大哥高國輝並肩作戰,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選前有和羅國麟談過,希望他改練三壘,成為內野重要戰力。中信兄弟則在第13輪選走前兄弟象教頭王光輝的兒子王威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