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平鎮雙傑再續「猿」開心到想哭

2015/06/30 06:00
平鎮打投雙雄林承飛(左)、葉文淇先後被桃猿選中,2人高興得合不攏嘴。(記者龔乃玠攝)平鎮打投雙雄林承飛(左)、葉文淇先後被桃猿選中,2人高興得合不攏嘴。(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東報導〕目前正在台東備戰18U世界盃青棒賽的平鎮高中打、投雙雄林承飛、葉文淇,分別於中職選秀會第2輪、第3輪被Lamigo桃猿隊挑中,在所有26個高中球員中排前2順位。雖然選前早就被看好,他倆當下仍感到不可思議,林承飛驚訝地說不出話來;葉文淇甚至開心到想哭,直呼:「上帝在安排,才會有這麼多好事情!」

林承飛選前預估自己大約落在第3、4輪,卻在第2輪就被選走,生性內向的他,忍不住用枕頭蓋住臉龐,他說:「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種感覺,太突然了,就是很開心。」至於選秀過程緊抱1隻黃色大玩偶的葉文淇則表示,當下真的很想哭,「我什麼都沒有,擔心沒有選上又沒有大學念,如果沒球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2名最大物投打高中新秀都表示,已迫不及待要打職棒,他們都自信滿滿地說,已經準備好打職棒,並為自己訂下明年站穩一軍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