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想夜市︰這回要逛久一點

2015/06/30 06:00
林書豪上午舉行返台記者會,在記者會上展示自己訓練菜單。(記者陳志曲攝)林書豪上午舉行返台記者會,在記者會上展示自己訓練菜單。(記者陳志曲攝)

返台記者會 全程落中文

林書豪(右)在記者會上指導泰山高中球員如何進行訓練。(記者陳志曲攝)林書豪(右)在記者會上指導泰山高中球員如何進行訓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台裔後衛林書豪成為NBA球員後,連續6年返台,寶島讓他最眷戀的不僅是球迷,還有他最愛的夜市,他有個小小心願,他說:「之前只能在夜市短短停留10分鐘,希望這次能待久一點。」

林書豪舉行返台記者會,穿上新球鞋亮相。(記者陳志曲攝)林書豪舉行返台記者會,穿上新球鞋亮相。(記者陳志曲攝)

昨天凌晨抵達台灣,林書豪一早離開下榻飯店,球迷在門口苦守,有人問他睡得好嗎?他笑笑地回應:「有睡,但沒睡好。」

本季新目標 奈許有提點

早上返台記者會林書豪全程以中文回答,林書豪談到本季個人要加強的4大目標,第1是調整姿勢,因為奈許告訴他,背部有點彎;第2是投籃姿勢,他表示,跟訓練師討論後,只是微調,降低出手點,打球更省力,第3、第4分別是三分球與防守。

林書豪也希望能加強運球,降低失誤,「我有一本厚厚的分析報告,跟我經紀人一起研究。」他補充,不會害怕面對缺點,要把自己的缺點練成優點。

泰山3球員

接受豪指導

除分享目標,林書豪在現場示範訓練菜單,泰山高中3位球員陳力行、楊皓喆與陳旻洋上台接受豪小子指導,訓練臀部肌肉、核心肌群與切入腳步。林書豪也提醒喜愛籃球的球迷,「訓練就是要好玩,不然會浪費時間。」

另外,有人好奇林書豪拍搞笑影片的點子,他笑說:「我在球場上表情很嚴肅,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看到我真實的一面。」走出記者會後,林書豪從通道離開場地,一群熱血粉絲在外面苦等他,他也特地停下腳步,頂著大太陽跟粉絲玩自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