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ap豪搞笑︰我是林書「包」

2015/06/30 06:00
林書豪(中)坐上主播台擔任一日主播。(記者陳志曲攝)林書豪(中)坐上主播台擔任一日主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他是林書豪,一手運球、我是林書包?」林書豪昨晚現身adidas 101球場,打球前大秀Rap,玩得很開心,還「秀」性大發,猛扣籃框,獻給現場球迷。

林書豪上場比賽大秀美技。(記者陳志曲攝)林書豪上場比賽大秀美技。(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饒舌歌手蛋堡自創活動主題曲,林書豪一現身跟著哼兩句歌詞,最後也加入Rap行列,但之前沒有彩排,歌詞太難,他記不得,搞笑地把「拎書包」改成「林書包」,一字之差,讓全場笑翻天。

主播初體驗 豪緊張

不只玩音樂,林書豪跟著美女主播卓君澤一同登上主播台,他笑稱,「這是我第一次,所以有點緊張。」他接著開始評論創意四打四球賽,台灣球員周柏臣、張容軒、宋宇軒、林宜輝、許致強與林致為等人,上場PK四對四。

4次扣籃 球迷嗨翻

終場前5分半鐘,坐在主播台的林書豪技癢決定加入,大秀第一時間傳球,先傳給周柏臣扣籃,後來加碼自拋自灌,前後總共猛扣4次籃框,以反手爆扣收尾,球迷HIGH翻天。

難得當林書豪隊友,周柏臣表示,第一次體驗四打四很新鮮,林書豪傳球相當到位,也非常投入,感覺他狀況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