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國際賽國手名單 可能生變?

2015/07/01 06:00
桃猿第1指名的業餘重砲王柏融因去年參加亞運,獲得補充役資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桃猿第1指名的業餘重砲王柏融因去年參加亞運,獲得補充役資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已入選港口盃台灣隊並可能入選亞錦賽的林子崴等6名中職選秀新人,是否會放棄參加這2個比賽引發關注,棒協原本以為只有林志賢可以不接受徵召,但是事實上宋家豪也不受國家隊5年的列管,即時可以加入職棒。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Lamigo桃猿第1指名王柏融和統一獅第2指名宋家豪因為參加去年亞運而取得補充役資格,必須接受國家隊5年列管,不過,宋家豪的經紀公司證實,81年次的宋家豪已經因體重過重驗退,並沒有動用補充役資格,因此沒有列管問題。

林宗成表示,義大犀牛第3指名黃亦志和中信兄弟第3指名彭識穎,目前都在當兵,分別在10月和11月才退伍,因此若國家隊需要,他們都必須參賽。

選秀新人可能放棄參賽

統一獅第4指名林志賢因免役,可自由選擇是否參加國際賽,而在統一獅第1指名林子崴部分,林宗成表示,林子崴若休學,就須去當兵,因此他也必須接受國家隊徵召,不過,即使林子崴休學,未必馬上就會收到兵單,可能還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