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好投連發 建仔今再先發

2015/07/01 06:00
王建民首場獨聯先發以8.2局失2分拿下勝投,今將二度登板。(取自藍蟹推特)王建民首場獨聯先發以8.2局失2分拿下勝投,今將二度登板。(取自藍蟹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遭勇士隊釋出的王建民,上週加盟獨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今天早上7點王建民將代表藍蟹隊第2度先發,將面對橋港藍魚隊(Bridgeport Bluefish),王建民前一戰以8.2局失2分之姿拿下獨立聯盟首勝,今天將試圖延續好表現,爭取重返大聯盟機會。

王建民前一場共被敲出11支安打,未投出任何保送,9局上兩出局後遭接連安打狙擊,錯失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但仍投出藍蟹隊陣中資歷最顯赫投手的身手。

王建民今天對手藍魚隊陣中,主力打者布洛格斯(Sean Burroughs)也曾屬大聯盟級,34歲的布洛格斯生涯效力過教士、魔鬼魟(光芒前身)、響尾蛇和雙城隊,528場出賽中打擊率有0.278水準,是藍魚隊陣中少數具大聯盟經驗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