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入暴力猿 渴望變更強

2015/07/02 06:00

〔記者吳清正/桃園機場報導〕被視為業餘第一強打的世大運國手王柏融,被中職攻擊火力最旺盛的Lamigo桃猿以第1指名選上,王柏融表示,雖然空間可能被擠壓,但是良性競爭最能帶來成長,希望自己能在最強的球隊變得更強。

王柏融表示,中職選秀會當天他在美國看直播,看到第1輪就被選上,忍不住開心大叫,非常感謝球團的肯定;而在猿隊球員當中,他和文化大學學長林國裕以及曾是成棒培訓隊隊友的郭嚴文、陳禹勳、劉時豪最熟。

王柏融是世界盃和世大運台灣隊當家第4棒,因為參加去年的亞運棒球賽而取得補充役資格,王柏融表示,雖然還不確定什麼時候去服補充役,但是希望今年就能參加職棒比賽。

猿隊不但各項打擊數據都是中職第1,外野也是人才濟濟,王柏融不諱言有點擔心發揮的空間遭到擠壓,不過從正面看的話,有競爭才能激勵自己進步,猿隊打線有太多好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希望能從每位學長身上都學到東西。

面對即將展開的職棒生涯,王柏融認為最需要加強的是適應長期比賽,雖然對體能方面很有信心,不過,漫長的球季中難免有高低潮,如何去調整還要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