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甘蔗一軍執教 助獅拚盜壘

2015/07/02 06:00
統一獅二軍總教練黃甘霖(見圖)和一軍守備教練王子菘職位互換。(資料照)統一獅二軍總教練黃甘霖(見圖)和一軍守備教練王子菘職位互換。(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部署下半季戰力,除了下週正式與業餘強投林子崴和宋家豪談約,教練團陣容也做出小幅微調,原二軍總教練「甘蔗」黃甘霖和一軍守備教練王子菘職位互換。

獅領隊蘇泰安表示,下半季將加強跑壘觀念及速度,提高盜壘成功率,黃甘霖球員時期以盜壘見長,將是指導年輕球員的不二人選。至於選秀前兩輪選中兩位業餘強投,希望在7月底至8月初至少談妥1人,以儲備下半季戰力。

林子崴 仍有兵役問題

林子崴目前仍有兵役問題,宋家豪則因過重免役,蘇泰安表示林子崴的兵役問題暫交由經紀公司協助處理,還是可以先談合約。

前兩輪選進林哲瑄、倪福德兩位即戰力的義大犀牛,也和兩人經紀公司展開談約,領隊謝秉育表示,雙方都有誠意,和預期差距不大,預估還需兩到三次會面才能敲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