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半季今開打 郭嚴文拚3戰「連續安」破紀錄

2015/07/03 06:00
彭政閔生涯安打數已達到1579支,本週可望超越黃忠義,躍居史上第2。(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彭政閔生涯安打數已達到1579支,本週可望超越黃忠義,躍居史上第2。(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下半球季今天在桃園和洲際球場兩地開打,首週就有Lamigo桃猿郭嚴文挑戰高懸18年的連續場數安打,以及中職史上最大咖古巴球員、中信兄弟康崔拉斯初登板等好戲。

郭嚴文若在本週3連戰都敲出安打,將打破中職的連續安打場次紀錄。(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郭嚴文若在本週3連戰都敲出安打,將打破中職的連續安打場次紀錄。(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奪得上半季冠軍的猿隊今起在桃園主場和中信3連戰,郭嚴文從5月3日起已經連續29場安打,6月20日對統一獅2打數都敲安,但是左大腿鼠蹊部輕微拉傷,上半季最後2場缺席,今天將重返先發打線,如果3連戰都擊出安打,就將打破林易增創於1997年的連續31場安打紀錄。

中信兄弟請來的古巴強投康崔拉斯,預計週日先發。(資料照,美聯社)中信兄弟請來的古巴強投康崔拉斯,預計週日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恰恰生涯安打

可望超越東哥

而中信「恰恰」彭政閔生涯安打數已達到1579支,本週可望超越前興農牛黃忠義的1582安,躍居史上第2,中職紀錄是獅隊張泰山保持的2103安。

中信今天由克蘭頓先發對決猿隊艾肯,也在昨天註冊高齡康崔拉斯,最快今天可以登錄到一軍,預計將在週日先發。

古巴強投康崔拉斯

週日先發

高齡43歲的康崔拉斯投球仍然相當威猛,本週一對合庫隊的練習賽投3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最快球速150公里。

獅隊本週分別在洲際和新竹球場和義大犀牛3連戰。今天將是義大新任教頭葉君璋的總教練生涯首戰,推出以9勝和防禦率2.63高居雙冠王的羅力先發,對決獅隊馬力斯。羅力本季對獅隊先發7場還沒有輸過,拿下5場勝投,對戰防禦率只有1.13。獅隊外野手唐肇廷昨確定手肘動刀,本季提前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