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皮開快艇 洛夫留騎士

2015/07/03 06:00
皮爾斯(資料照,今日美國)皮爾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真理」皮爾斯同意與快艇簽下一紙3年總值1050萬美元(約3.2億台幣)。騎士與洛夫達成續約協議,以5年1.1億美元(約33.9億台幣),新賽季繼續當「騎士」,平均年薪達2200萬美元。

決定加盟快艇,皮爾斯與昔日恩師瑞佛斯再度聚首洛城。上賽季效力巫師,場均11.9分,季後賽發揮老將價值,在關鍵時刻拯救球隊。37歲的皮爾斯決定加盟後,可補強快艇陣容深度,新球季可望成為先發小前鋒。

洛夫日前才宣布跳脫合約,不過昨日確定與騎士續約。消息傳出後,他發表一份聲明宣布他將留在克利夫蘭,同時也表示:「我當然在自由市場上聽到許多傳言,但我很清楚克利夫蘭騎士是適合我的地方。」

洛夫上季每場平均有16.4分、9.7籃板,季後賽受傷造成騎士沉重打擊,如今確定續留陣中。目前球隊就差詹姆斯尚未續約,一旦他決定留隊,下季騎士三巨頭將繼續衝擊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