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3887萬簽走宋文華?

2015/07/03 06:00
MLB美國職棒賽程表MLB美國職棒賽程表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被喻為台灣今年最強高中投手宋文華將「華」落誰家?美國媒體《Fangraphs》報導,小熊隊將以125萬美元(約台幣3887萬)簽下剛從台灣桃園平鎮高中畢業的右投手宋文華。經紀公司代表則表示,「目前還在洽談,不便評論。」

美媒昨指出宋文華可能以125萬美金(約台幣3887萬)加盟小熊,但經紀公司隨後出來澄清,一切仍在洽談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美媒昨指出宋文華可能以125萬美金(約台幣3887萬)加盟小熊,但經紀公司隨後出來澄清,一切仍在洽談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未滿19歲的宋文華身高188公分,速球超過150公里,成名相當早,赴美打球是多年願望,他目前還在台灣,新學期將成為國體大新鮮人,現待價而沽,所屬的波拉斯經紀公司打算為他再爭取更高身價,不排除和遊騎兵、教士、雙城等隊接觸,若最終加盟小熊,將和同門師兄、「土虱」曾仁和同隊。曾仁和2年前以162.5萬美元(約台幣5054萬)加盟小熊,目前在高1A磨練。

大聯盟從2012年7月2日開始,對各隊實施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金上限,尤其是拉丁美洲球員,以來自多明尼加、委內瑞拉和古巴為大宗,必須根據球隊前一年戰績來分配簽約金額度,避免惡性競爭打亂市場行情,且每年以7月2日(美國時間)為分界點,今天剛好是新年度預算開始日,小熊隊目前約有323萬美元的額度,遊騎兵更高達458萬美元,若他們要爭取宋文華,口袋深度絕對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