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男籃今首戰澳洲 雙旅外出擊

2015/07/04 06:00

〔特派記者林宗偉/南韓光州報導〕2015光州世大運昨舉行開幕式,各項賽事緊鑼密鼓展開,台灣前兩日先由男女足、男女排打頭陣,今天除了男籃首戰澳洲,女足在前役與愛爾蘭踢平後,次戰將與地主南韓捉對廝殺,男排則強碰美國,尋求預賽第三勝。

蕭順議出國比賽 興奮

男籃隊本次除了有陳盈駿、胡瓏貿旅外二將助陣,去年在SBL初登場的陳冠全、周儀翔也是戰力,曾拿下UBA最有價值球員的蕭順議,同樣是陣中倚重攻擊點之一,首次出國打國際賽的他說:「滿興奮的,但盡量不要想著輸贏,把練習成果100%發揮出來就可以了!」

除了男籃、女足、男排賽事,今天游泳男子100公尺仰式、女子400公尺混合式、男子50公尺蝶式,我國派出王郁濂、程琬容、許志傑與各國好手競速;網球男女單打,則為前兩輪賽事;射箭、體操、柔道同樣也是首日開戰。

棒球隊昨天也抵達,首戰將在台灣時間7月6日上午10點出戰墨西哥,台灣隊可能推出呂彥青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