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建順樹縫脫困 漂亮抓鳥

2015/07/04 06:00
盧建順脫困功力一流,第9洞精采攻上果嶺。(記者趙新天攝)盧建順脫困功力一流,第9洞精采攻上果嶺。(記者趙新天攝)

果嶺速度還不適應,木桿開球有一點歪,「蘆筍」盧建順昨天在富邦長春公開賽還是打回1個老鷹、4個博蒂,暫以68桿並列第3。

盧建順返台參賽,前一週打完美國長春公開賽,兩地果嶺速差明顯,雖然練了3天,推桿感覺也不錯,昨天上場後仍有4、5次推桿距離不足,錯失博蒂機會。

這回合他的鐵桿打得非常滿意,像第11洞5桿長洞,第2桿拿5號鐵桿攻上果嶺,推進24呎的老鷹。但木桿開球歪了3次,吞兩個柏忌。

最後1洞在第9洞也是開球歪到左側樹林,球停在新栽植小樹的三角支架旁,依規則可以免罰脫離,裁判還沒趕到現場,他已經在樹林裡找到可以攻上果嶺的空隙。

盧建順說:「我早就看出那兩棵樹中間的縫隙,剛好對著旗桿。」但是他必須打出彈道非常低的球路,連球落地彈跳上果嶺會滾多遠他都想好了,手上拿的是8號鐵桿,他輕巧地揮擊,這球真的從那個樹縫穿出滾上果嶺,球停在洞口前10呎,盧建順一推進洞博蒂精采收尾。(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