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土勝投王對決 王溢正今尬鄭凱文

2015/07/04 06:00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職下半季第一個黃金週末,Lamigo桃猿今在主場續戰中信兄弟,上演本土勝投王鄭凱文和王溢正的先發對決戲碼,2人都是傷癒復出後的首場先發,也是2人生涯第3度同場先發,都要力爭本季個人第9勝。

都是傷癒首場先發

鄭凱文和王溢正有許多相似之處,2人都是文化大學出身的球員,皆曾赴日職發展,2013年在橫濱DeNA灣星當隊友,今年上半季2人都拿下8勝,並列本土勝投王,且不約而同都在6月間受傷,傷癒復出後首戰就先發對決。

重返中職戰場,鄭、王曾兩度先發碰頭,且都在桃園球場,第1次是在去年4月27日,當時鄭凱文投5局失5分,王溢正投4.2局失4分,2人都無關勝敗;第2次是今年4月24日,王溢正完投9局失2分拿到勝投,鄭凱文投7局失3分吞敗。

都拚本季個人第9勝

6月27日王溢正先發投到第2局,就因左手二頭肌緊繃導致僵硬提前退場,前天他進牛棚練投41球,王溢正說,「手還是有一點緊緊的,有幾顆球的控球沒有很理想,不過大致上還OK。」6月13日鄭凱文先發因傷退場,日前對合庫練習賽上場投球,他表示,現在狀況都正常,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想贏。

桃猿今也將以「豹力一擊」為主軸揭開「Jump豹趴」序幕,除換穿本季第10套戰袍外,並邀請棒球國歌《再出發》主唱任賢齊開球。

還有郭嚴文今晚再揮出安打,就可追平1997年林易增創下的連續31場安打中職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