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配合12U世界盃開打》 獅隊回台南 得等8月底

2015/07/04 06:00
配合12U世界盃少棒賽將於24日在台南開打,獅隊要等到8月25日才能再回台南出賽。(資料照)配合12U世界盃少棒賽將於24日在台南開打,獅隊要等到8月25日才能再回台南出賽。(資料照)

●配合12U世界盃少棒賽將於24日開打,統一獅自6月下旬起進入為期2個月的「客場當主場」,昨天雖是本季首次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當主隊,球員們卻一點主場的Fu都沒有,因為「怎麼抬頭都會看到兄弟的LOGO」。

獅隊於6月14日打完與義大犀牛3連戰後,台南球場立即封場整修,進行投手丘往前移、壘包距離內縮、草皮與紅土重新鋪設、外野草皮上架設全壘打牆等工程,以便舉行12U少棒賽,當8月2日賽事落幕後,還需要時間恢復場地,獅隊要等到8月25日才能再回台南出賽。

獅隊自6月15日起,凡是必須使用球場進行的訓練項目,全部移到遠東科技大學,只剩投手牛棚練投、室內重量訓練在台南操作,高志綱不諱言,原本可以在同一場地完成的課目,這2個月必須拆到兩邊分頭做,確實不是很方便,「高中念穀保時,練球都去重新橋下的簡易球場,跟遠東的很像。」他說。

此外,位於一壘側的主隊休息室內所有物品,最晚必須在19日前全部清空,高志綱表示,大家已經陸續開始收拾,已經清得差不多了,個人物品只好暫時在宿舍找地方塞,等8月底再搬回去。

獅隊這段時間把主場移到中北部,包括新莊5場、天母2場、新竹2場、洲際2場、花蓮2場、斗六1場、屏東1場,自昨天起連續2週都要來洲際比賽,身分卻是主客都有。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