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典雙星獻技 華叔怪聲嚇老皮

2015/07/04 06:00
瑞典傳奇球星華德納。(記者方賓照攝)瑞典傳奇球星華德納。(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DONIC桌球傳奇「奧運冠軍VS.世界冠軍」表演賽,昨在台灣師大體育館完美重現,瑞典雙星華德納、皮爾森放下世界冠軍身段,頻頻演出美技、飛撲救球,娛樂性十足,讓現場上千名球迷大呼過癮。

瑞典傳奇球星皮爾森。(記者方賓照攝)瑞典傳奇球星皮爾森。(記者方賓照攝)

1992年奧運金牌華德納暌違10年再度訪台,和1991年世界冠軍皮爾森、前世界雙打冠軍德國費茲納攜手演出。

華德納因手肘不舒服,臨時由費茲納頂替,和皮爾森上演「經典對決」,他則客串裁判,展現搞笑天分,在皮爾森準備發球時突然出怪聲嚇他,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看到皮爾森和費茲納玩得開心,華德納也不禁技癢,忘了手肘疼痛,決定御駕親征,他使出渾身解數,還數度為救球撲倒在地。皮爾森也不遑多讓,跌坐在地上仍照樣回擊,和華德納來回對拉,現場驚呼連連,笑聲不斷。

主辦單位長城桌球也安排蔡淳佑、紀煌揚和馮翊新等青少年好手和3位世界冠軍對打,其中蔡淳佑以2:1力退華德納,他笑著說:「感覺滿爽的﹗」

蔡淳佑說,華德納看起來老了很多,但技術仍在,發球很難接,為了這場表演賽,他賽前還特別上網看了一下華德納的比賽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