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感正夯又傷 周廣勝下二軍

2015/07/05 06:00
周廣勝(記者廖耀東攝)周廣勝(記者廖耀東攝)

周廣勝前天在撲上三壘時膝蓋受傷,昨天賽前被獅隊下放二軍,他將在明天(週一)就醫檢查,希望傷勢沒有大礙,休養1週就能歸隊。

周廣勝前天2局下以安打助獅隊先馳得點,4局下拚出三壘安打助獅隊追平比數,由於撲壘時左膝受傷,5局上退場由劉育辰接替,昨天賽前被降二軍,他無奈地表示,希望只要休息幾天,很快就能回到一軍,「今年已經第2次了,都在打得最好的時候受傷。」他苦笑說。

他前次下二軍在5月12日,因為5月10日在比賽中小腿拉傷,受傷前正值連續6場有安打,打擊率從2成61衝上3成33。、近9場有8場打安打的高峰,那9場34打數13安打、打點12分、全壘打1發(生涯首發滿貫彈),打擊率從2成61衝上3成33。

周廣勝表示,去年季後隨劉芙豪等隊友自費赴日自主訓練,為下半身體能打下很好基礎,加上打擊教練菲力浦提供許多觀念,也修正他的打擊姿勢,讓他今年打出在中職6年得最好成績,站上打擊區也有更有自信,現在只希望盡量避免受傷。

周廣勝今年出賽41場,打擊率3成39、上壘率3成87、長打率4成64都是生涯單季新高,定位從二、三、游都能勝任的內野工具人,逐漸可以卡位先發三壘手。(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