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對決2安 土虱力保不失

2015/07/05 06:00
曾仁和(資料照)曾仁和(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效力小熊高階1A的投手「土虱」曾仁和昨對紅襪高階1A先發,不僅有陳品捷助陣,還三度對決「同門師兄」林子偉。3名旅美台將同場較勁,結果土虱5局6K無失分,但挨了林子偉2安。

林子偉(資料照)林子偉(資料照)

林子偉、曾仁和同屬波拉斯經紀公司,林子偉對「師弟」土虱過去交手4支2,昨天又是3支2。

擔任紅襪高階1A先發2棒、二壘手的林子偉,對曾仁和首打席就敲安打,並跑出本季第12次盜壘成功,3局上再揮安,5局上則是擊出滾地球出局。

土虱投5局用84球,只挨3安,其中2支就是遭林子偉狙擊,另投出3次四壞保送,但無失分還送6K,防禦率降到4.28。

不過小熊高階1A仍以0:3飲恨,曾仁和無關勝敗,林子偉則是繳3安猛打、1打點;擔任小熊高階1A先發2棒、左外野手的陳品捷,3打數沒安打、吞1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