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解心結 陳江和火力回升

2015/07/06 06:00
中信兄弟陳江和昨天有單場雙安演出,幫助球隊在後段棒次延續火力。(記者羅沛德攝)中信兄弟陳江和昨天有單場雙安演出,幫助球隊在後段棒次延續火力。(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內野手陳江和打擊近況頗佳,6月初打擊率0.178,但截至目前,已有6場比賽單場有兩支安打演出,昨日賽前打擊率拉升至0.278,回升了整整一成,昨也有單場雙安演出,幫助球隊在後段棒次延續火力。

陳江和將打擊狀況歸功於打擊教練丘昌榮的提點,之前打擊時,肩膀容易開掉的毛病有所改善,加上上半季出賽少,身體狀況反而維持得不錯,調整的時間也比較充裕,近期才能有所表現。

日前中信兄弟換帥,陳江和的舅舅吳復連接任總教練,加上球團為加強投手戰力而解約內野手佩卓,引起球迷不小討論,陳江和坦言,當下的確有壓力,但前輩彭政閔等人鼓勵他不要多想,「就做好自己,球隊換帥跟教練調度都不是自己能掌握的,能掌握的只有盡全力打好每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