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姊姊」扮貓女開球 全場嗨翻

2015/07/06 06:00
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以貓女造型現身桃園球場,替桃猿、兄弟之戰開球。(記者羅沛德攝)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以貓女造型現身桃園球場,替桃猿、兄弟之戰開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隊主場本週大咖輪番上陣,胡瓜、任賢齊先後參與開球,昨則請到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擔任開球來賓,她以一襲「蹦蹦貓」的貓女裝搭車現身,嗨翻全場球迷。

謝金燕開球前,和猿隊綽號「姊姊」的王溢正一同發送廠商贊助的小禮物給球迷。謝金燕關心八仙塵爆傷者,開球前也表示,無論遇到多大困難,希望每個人都能不放棄,做自己的「超沙鬥士」,擊出屬於自己的全壘打。

謝金燕原定7月初發片,因塵爆事件而無限期延後,現場也安排球迷一起為八仙塵爆的受傷者舉行萬人打氣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