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慶再見安 毀了葉總首勝夢

2015/07/06 06:00
犀牛新任總教練葉君璋(右)上任後首勝遲遲未開張。(記者王敏為攝)犀牛新任總教練葉君璋(右)上任後首勝遲遲未開張。(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徐正揚/新竹報導〕義大犀牛9局下有3次讓葉君璋拿下執掌兵符首勝的機會都沒把握住,統一獅先靠買嘉儀適時安打逼出延長賽,11局下再靠高國慶再見安打以3:2氣走犀牛,贏得下半季開幕3連勝。

高國慶延長賽11局下敲出再見安打,隊友潑水慶祝。統一獅氣走義大犀牛,下半季開季3連勝。(記者王敏為攝)高國慶延長賽11局下敲出再見安打,隊友潑水慶祝。統一獅氣走義大犀牛,下半季開季3連勝。(記者王敏為攝)

獅3連戰橫掃犀

9局下犀牛2:0領先,讓前8局僅挨3安無失分的何南德續投,首名打者劉芙豪趁失誤上壘,導致高國慶的雙殺打沒拿下第3個出局;羅嘉仁在2:1時接手,三振朱元勤那球暴投形成不死三振,犀牛第2次沒拿下第3個出局,已一腳踩進球場的葉君璋大叫一聲,搖頭苦笑退回休息區。

獅隊換買嘉儀代打,只差1好球就結束比賽,他猜羅嘉仁不敢在三壘有人時再投變化球,賭到直球揮出安打扳平,犀牛第3次沒拿下第3個出局,他表示,羅嘉仁第1球超快,他來不及反應,便把準備時間提早,鎖定直球攻擊,「棒子放下去,球剛好碰到甜蜜點。」

11局下,方昶詠獲保送後盜上二壘,高國慶揮出再見安打,他說,9局下沒能打好,相當自責,11局又輪到他,不好意思再讓隊友加班,猜林羿豪不想保送,便抓直球攻擊,「從新竹回台南很遠耶!沒有那個盜壘,就算我打安打,比賽還沒結束。」

總教練陳連宏指出,首次碰上何南德球路不熟悉,前8局施展不開,9局下考量打擊能力,換買嘉儀代打李育儒,果然拚到重要的一棒,下半季開季連拿3勝,氣勢比上半季好,希望繼續下去。

江辰晏好投 有機會卡先發

江辰晏昨獲得先發機會,投7局挨7安失2分,飆出生涯單場新高10K,投手教練郭泰源認為,經過開季前2個月在中繼的調整,他的信心、膽識、球技都有進步,下半季有機會加入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