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嚴文有多神? 神全最懂

2015/07/06 06:00
林益全昨對統一獅在二局上敲出一支一分陽春砲。(記者王敏為攝)林益全昨對統一獅在二局上敲出一支一分陽春砲。(記者王敏為攝)

連32安 要運氣也要實力

〔記者徐正揚/新竹報導〕得知南英商工學弟郭嚴文打破中職連續安打場次紀錄,前1位挑戰失敗的本土球員林益全與有榮焉,並以學長與過來人雙重身分恭喜郭嚴文:「這個紀錄既要實力又要運氣,他真的很厲害,實在很不簡單!」

林益全指出,隨著距離紀錄愈來愈近,壓力就會愈來愈大,尤其平紀錄的前1場與那1場,是壓力最大的時刻,賽前他就鐵口直斷:「郭嚴文的神經很大條,既然這2關都闖過了,壓力幾乎已經沒了,絕對可以打破紀錄!」果然郭嚴文首打席就樹立新障礙。

神全曾締連29場安打

林益全曾於2012年與張正偉一起挑戰,2人都於6月7日在新莊球場中止,各停在連續29、27場,他回憶,第29場直到最後1打席才達成,與張正偉一起挑戰、同場中斷也很難得,「愈接近就愈有壓力,每個打席都會擔心打不出去,但壓力其實是自己給自己的。」他說。

林益全認為,連續場次安打很有難度,因為過程中會碰上各種型態的投手,打者都必須設法擊出安打,「最尷尬的是大比分領先,對方派敗戰處理投手,隊友一直打安打,你卻1支都沒有,教練也會猶豫,該不該提前換你下場休息。」他說。

林益全表示,既然郭嚴文已經打破紀錄,以後每多打1場都是新的里程碑,期盼他可以繼續往前推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