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鶯城3連戰」「殷雄」打頭陣?

2015/07/06 06:00
金鶯左投陳偉殷預定台灣時間明早8時出戰雙城。(資料照,法新社)金鶯左投陳偉殷預定台灣時間明早8時出戰雙城。(資料照,法新社)

預定週二先發 破百局在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左投陳偉殷預定台灣時間明早8時出戰雙城,6月以來沒輸過的他,要爭取本季第5勝、近期4連勝。

金鶯明起作客雙城3連戰,教頭休瓦特昨透露,陳偉殷預定打頭陣,第2戰則由高斯曼掛帥。

仍是陣中防禦率王

殷仔目前雖僅4勝(4敗),但防禦率持續壓低到2.84,仍是金鶯當前的防禦率王、美聯第8,累積95局也是陣中最多;且出賽15場,還有笑傲全隊的10場優質先發。

殷仔明破百局在望,本季先發若能維持過去的32場左右,也可望達成生涯首次單季200局目標。

陳偉殷生涯對雙城3勝1敗、防禦率3.42,明天是他本季首戰雙城,對手是同樣正值3連勝的休斯,休斯去年對金鶯未嘗敗績,2戰2勝,對戰防禦率僅1.26。

金鶯昨戰美中墊底的白襪,9局上最後反攻,戴維斯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差點飛出全壘打牆,卻遭白襪外野手賈西亞躍起沒收,金鶯重挫士氣,終場白襪就以3:2搶到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