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長春公開賽╱盧建順沒漏氣 加班奪冠

2015/07/06 06:00
崎山武志(記者趙新天攝)崎山武志(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龜山報導〕說好了要把冠軍留在台灣,盧建順沒漏氣,他在2015富邦長春公開賽最後1回合延長加賽,力退日本長春PGA賞金排名第1的崎山武志,贏得冠軍和90萬元獎金。

富邦長春公開賽,盧建順歷經延長加賽奪冠。(記者趙新天攝)富邦長春公開賽,盧建順歷經延長加賽奪冠。(記者趙新天攝)

第18洞加賽,崎山武志7呎保Par推桿沒進,盧建順把握住機會,6呎保Par的推桿進洞,奪下勝利。他說:「這場贏在我的心臟比較強!崎山那個推桿沒進我就知道冠軍是我的了。專程趕回來參賽還說要留下冠軍,最後沒漏氣。」

富邦長春公開賽超級長春組冠軍謝敏男(右起)、長春組冠軍盧建順和青少年組冠軍彭雄,賽後一起捧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富邦長春公開賽超級長春組冠軍謝敏男(右起)、長春組冠軍盧建順和青少年組冠軍彭雄,賽後一起捧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最後1回合,陳志忠前6洞吞下3柏忌,退出領先群。盧建順在第5洞吞柏忌,並列領先,鏖戰到第12洞盧建順失手吞下雙柏忌,一度變成崎山領先兩桿。

盧建順在第13洞推進12呎博蒂,把差距拉近成1桿,崎山武志則在第16洞吞柏忌,又回到平手,兩人以206桿並列第一進入延長賽。

陳志忠戰至第11洞從果嶺外長推進洞抓下老鷹,當時只落後2桿,可惜最後7洞沒有進帳,最終以207桿名列第3。泰國名將文洙藍吉208桿排第4,209桿的日本米山剛名列第5。

超級長春組,日本老將青木民打到最後1洞開球時只落後1桿,進攻果嶺打過頭,回切失誤,吞下雙柏忌,謝敏男登上王座。

受邀參賽的青少年選手以彭雄的210桿最佳,昨天他只打出75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