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最幼齒呂彥青先發 宰墨開胡

2015/07/07 06:00
曹佑寧昨首打席就敲出三壘安打,他歸功於桃紅袖套帶來好運。(特派記者林宗偉攝)曹佑寧昨首打席就敲出三壘安打,他歸功於桃紅袖套帶來好運。(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南韓光州報導〕做為光州世大運重頭戲之一的棒球,台灣隊昨與墨西哥展開首戰,總教練郭李建夫推出陣中年紀最輕的19歲左投小將呂彥青先發,他主投6局飆出4次三振、只失1分,而台灣隊前兩局就攻下5分,早早奠定勝基,最終9:1取得大捷,今天將再戰捷克,郭李建夫說:「就是把捷克拿下來,先把目標放在複賽。」

台灣隊的左投小將呂彥青,先發主投6局飆4次三振、只失1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的左投小將呂彥青,先發主投6局飆4次三振、只失1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日美場邊情蒐 測速槍出籠

台灣算是本次搶金的熱門隊伍,這場台墨之戰雖是預賽,但包括日本、美國都先到場邊情蒐,還有人擺出測速槍,希望能一探我國投手群虛實。

墨西哥此役推出左投烏則塔(Jose Angel Uzeta)先發,台灣第一棒「AKIRA桑」曹佑寧,一局下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3壘安打帶起攻勢,再靠4棒王柏融中外野犧牲打跑回本壘先馳得點,之後蘇智傑又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穿越安打,首局結束,我國就取得3:0領先,並在第2、4、6局各拿2分,確保優勢。

「第一局拿3分有點可惜,應該可以拿5、6分的。」郭李建夫表示,對墨原先目標是能「扣倒」,不過這場比賽除了打擊可再加強,他認為子弟兵戰術執行都很確實,呂彥青表現又穩定,才能把分數拉開。

拿下首場國際賽勝投,呂彥青笑得靦腆,表示失1分的確有點可惜,自認6局投完還有體力繼續,不過一切都照教練安排。

曹佑寧首打席敲安

歸功桃紅色袖套

開路先鋒曹佑寧則將好表現歸功給左手的桃紅色袖套,他說:「以前就很喜歡紅色,這次想說換個桃紅色的,感覺可以帶來正面能量,看能不能打擊旺一點,心理上當然會有些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