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不敵「雙絲」老將 詹皓晴女雙16強止步

2015/07/07 06:00
台將詹皓晴/比利時范艾特凡珂,女雙第3輪遭淘汰,16強止步。(資料照,取自網路)台將詹皓晴/比利時范艾特凡珂,女雙第3輪遭淘汰,16強止步。(資料照,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5溫布頓錦標賽,台將詹皓晴/比利時范艾特凡珂這組青春無敵搭檔,昨晚於女雙第3輪陷入苦戰,3度慘遭破發一路追趕,2:6、4:6不敵經驗豐富且雙上網搶攻的美國第5種子史皮爾絲/柯普瓊絲,抱憾無緣挺進8強。

都逾而立之年的「老美雙絲」,開賽熱機迅速,2度破發壓制「台比聯軍」,首盤強勢搶下;次盤美國老將火力更加旺盛,第3局再破穩居上風,最終歷經1小時14分鐘激鬥直落二出線,也給平均年齡小12歲的詹/范震撼教育。芳齡21的小詹連4度角逐溫網女雙,前3年皆一戰出局,本屆16強止步雖敗猶榮,仍締造個人草地大滿貫最佳戰績。

我國最後僅存的謝淑薇,與義大利潘妮塔榮膺女雙第7種子,第3輪遭遇老少配的德國葛羅妮菲德/美國范德維琪,德美人馬繼法網後合作,次輪爆冷淘汰第10種子,實力不容小覷,而前年在此封后的小薇,得與老戰友維持高檔演出才能再下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