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今戰雙城 對尬休斯

2015/07/07 06:00
現效力於明尼蘇達雙城的投手休斯。(資料照,美聯社)現效力於明尼蘇達雙城的投手休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早上8點在客場迎戰雙城隊,在雙方系列戰首戰掛頭牌先發,陳偉殷的對手則是近期先發3連勝的休斯,兩人近況都頗佳,陳偉殷要幫助球隊搶下系列戰首勝。

金鶯陳偉殷今出戰雙城,挑戰第5勝。(資料照,美聯社)金鶯陳偉殷今出戰雙城,挑戰第5勝。(資料照,美聯社)

休斯剛出道時效力洋基隊,曾是王建民前隊友,當時曾被洋基隊寄予厚望,但效力洋基隊7季期間,除2010年拿下18勝外,少有令人印象深刻表現。去年轉投雙城隊後,休斯表現有所進步,先發出賽32場,投了生涯最多209.2局、防禦率僅3.52,今年休斯防禦率4.52,表現雖不如去年,但仍拿下7勝。

本季首遇雙城 提防多齊爾

陳偉殷今天將是本季首度遭遇雙城隊,他生涯對雙城隊4場,戰績3勝1敗、防禦率3.42,但被打擊率是略高的0.266。雙城隊陣中多擔任前段棒次的明星二壘手多齊爾,是打陳偉殷最有心得的打者,對戰打擊率高達0.455、另有1支全壘打。

金鶯隊近10戰勝負各半,美聯東區龍頭寶座暫時被洋基隊搶下,金鶯目前暫落後1場勝差,位居第2名。昨役金鶯隊岡薩雷茲繳出6局失1分好投,內野手史邱普傷癒復出首打席就敲出2分全壘打,終場9:1擊敗白襪隊,系列賽避免遭橫掃。

雙城隊昨役則和皇家隊鏖戰,雙方打完前8局仍平手,9局下皇家隊哈斯默敲出再見安打,以3:2擊敗雙城,雙城隊因藥檢未過而遭禁賽的強投桑塔納,昨8局僅失1分無關勝敗。皇家和雙城目前在美聯中區分占1、2名,但雙城隊已落後4.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