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隔14場 曹錦輝3A再挨轟

2015/07/07 06:00
道奇3A曹錦輝昨對戰皇家3A,最終無關勝敗。(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道奇3A曹錦輝昨對戰皇家3A,最終無關勝敗。(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後援2局失1分 無關勝敗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效力道奇3A的旅美投手曹錦輝,昨天對皇家3A後援2局,挨1發陽春砲失1分,最終無關勝敗,這是曹錦輝相隔14場出賽後再度挨轟。

曹錦輝在7局上登板後援,當時道奇3A以2比7落後,他面對首棒打者佩尼亞就被敲出陽春砲,上一次他被轟全壘打已是5月12日的事了,相隔14場出賽再挨轟,同時也是曹錦輝在3A所挨的第2轟。

接著曹錦輝再被敲二壘安打,隨即穩住陣腳,連續解決3名打者,8局上續投,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投完第8局後退場。最終道奇3A以2:8落敗。

美媒︰響尾蛇簽林凱威

總計曹錦輝投2局用了37球,其中25個好球,被敲出3支安打,另有1次奪三振,失1分,無關勝敗。

另外,azcentral.com昨天也報導,響尾蛇隊以30萬美元簽下台灣19歲右投林凱威,不過台灣經紀公司仍未證實這名從新竹成德高中畢業的投手是否被響尾蛇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