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威廷首轟球想送葉總 免啦!

2015/07/08 06:00
葉君璋(中)拿下接任犀牛總教練後的第1勝,與全隊擊掌慶祝,他說最感謝教練與球員全力求勝,堅持到最後。(記者陳志曲攝)葉君璋(中)拿下接任犀牛總教練後的第1勝,與全隊擊掌慶祝,他說最感謝教練與球員全力求勝,堅持到最後。(記者陳志曲攝)

葉君璋教頭首勝到手

林威廷8局上擊出生涯首轟,這記2分彈為犀牛奪回領先。(記者陳志曲攝)林威廷8局上擊出生涯首轟,這記2分彈為犀牛奪回領先。(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靠著林威廷石破天驚的生涯第1發全壘打,義大犀牛昨艱苦地以10:8力挫中信兄弟,結束下半季開季3連敗,也讓葉君璋拿下接任總教練後第1勝。

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只撐1局就挨4安失4分,犀牛打完3局便以7:2領先,兄弟卻從第4局起蠶食,在7局扳成8平,8局上兄弟換上官大元,被林威廷擊出生涯首轟,這發2分彈為犀牛奪回領先。

8局下,林羿豪連續保送張正偉、陳子豪,解決周思齊後又保送彭政閔,兄弟攻佔滿壘,犀牛推出仁川亞運投捕搭檔羅嘉仁、林琨笙,羅嘉仁先K掉許基宏,再讓林威助打成內野滾地球,驚險化解危機。

感謝團隊堅持到最後

把玩著羅嘉仁送上的結束比賽那球,葉君璋笑說:「這應該是第3勝,我經驗還不夠好,要再加油!」他指出,以前當捕手時只要管好投手,現在當總教練什麼都要顧,感覺最舒服的是教練與球員都全力求勝,且都堅持到最後。

林威廷表示,揮出生涯首轟很開心,能幫球隊贏球更開心,最感謝葉君璋,葉總不但給他上場機會,還讓他對打擊有新的體會,下半季才能愈打愈好。葉君璋一直很看好林威廷,認為他的個性像張建銘或彭政閔,一直默默做好自己的事。

義大球團賽後幫林威廷拿回首轟球,他很想送給葉君璋,看到總教練已有首勝紀念球,決定自己留作紀念,他說,「第8局上去以前,葉總提醒我,用力揮,沒關係!結果第1球我就打了,我不是長打型選手,雖然最近球都打得很扎實,只是都出局,這次終於出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