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皮太鑽牛角尖 球速也迷蹤

2015/07/08 06:00

林羿豪上週連續2場後援竟連吞2敗,讓他相當自責,他認為,問題跟上半季末很類似,都是想太多了,首要之務是找回球速、放開去投。

林羿豪4日、5日都登板,帳面上共只投1局、面對7位打者挨4安,他指出,4日球速沒投出來,變化球狀況也不好,5日球速最快雖有146公里,但尾勁不理想,進壘位置有點被對方猜到,主因都出在想太多、太鑽牛角尖。

林羿豪本季出賽36場是中職最多,但從6月起出賽10場有6場掉分,防禦率從2.70衝上4.37,昨賽前投手教練羅博特刻意把他叫到身邊,「最近只要上去,總想投到邊邊角角,讓打者揮空或打不好,你愈去想這些,愈投不好,教練只是跟我聊聊,交換一些想法。」

林羿豪認為,上半季出賽33場,雖已超過上季59場的一半,因為每次登板的局數、球數、休息天數都有控制,並不覺得疲勞,首要之務是找回球速,「球速是我的優勢之一,我是側投,只要球速投出來,指叉球的威力就更好。」

林羿豪本季2勝2敗,對手都是統一獅,成績都與華納有關,讓他覺得很意外,「5月連2勝是因為華納連2敗,上禮拜還他1勝,我應該還是有賺到吧?」他苦笑說。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