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該為誰加油? 陳冠宇今初對決陽岱鋼

2015/07/08 06:00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陽岱鋼(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休息5天後,陳冠宇今天在羅德主場先發挑戰連勝,他面對的火腿隊第一個打者將是陽岱鋼,這也是兩人首次在日職一軍對決,台灣FOX體育三台下午5點起將實況轉播。

陳冠宇尋求2連勝

陳冠宇2日對樂天投5.2局掉1分,拿下本季第2勝,也獲得監督伊東勤肯定,續留先發輪值,終於碰上剛傷癒復出的陽岱鋼。還在找尋手感的陽岱鋼昨天仍以開路先鋒先發,對羅德5打數1安打,但被三振2次,另跑出一次盜壘。

陳冠宇戰績2勝3敗,防禦率4.44,今天要提防昨全場敲出16安的火腿打線再爆發,尤其全壘打王中田翔昨又開轟,敲出本季第23號全壘打,是火腿6:3獲勝的功臣,陳冠宇要避免在壘上有跑者時和中田對決,降低可能的傷害。

日本火腿今天先發投手為浦野博司,戰績3勝2敗,防禦率2.48。

另外一名台灣投手、西武隊郭俊麟目前暫時下放二軍,本週將跳過一次先發。若陳冠宇今摘勝,將追上郭俊麟勝場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