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落雨了!我領先不算明再戰

2015/07/08 06:00
陳子鴻為台灣打進第一分打點,趁傳上到二壘。(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陳子鴻為台灣打進第一分打點,趁傳上到二壘。(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光州報導〕首戰痛宰墨西哥後,台灣棒球隊昨晚於光州起亞冠軍球場再戰捷克,由黃亦志掛帥先發,他投4局失1分,助台灣隊取得3:1領先,但因當地雨勢過大,大會決定取消比賽,比數不算,台灣時間明天下午4點重新再戰。

黃亦志對捷克掛帥先發,4局僅失1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黃亦志對捷克掛帥先發,4局僅失1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捷克此役推出左投艾寇里先發,他2年前曾來台參加18U世界盃棒球賽,當時對台灣先發投0.2局就失8分退場。

世大運棒球賽台捷戰因雨取消,明日再戰。圖為蘇智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世大運棒球賽台捷戰因雨取消,明日再戰。圖為蘇智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還傷了林志賢和蘇智傑

領先下天公卻不作美,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無奈說:「浪費了一場,又傷了兩個球員。」捕手林志賢在4局上半為擋下黃亦志的暴投,手部受傷,蘇智傑則是腰部有些拉傷,不過情況應該不嚴重。

林志賢表示,右手掌仍腫脹疼痛,之後能否出賽還要看狀況,他覺得領先還被取消比賽有些可惜,但下雨天對守備也不太方便,他並透露,經過4局觀察,捷克打者大多球來就打,對球的掌握度不高。

今對美仍由王玉譜先發

郭李建夫表示,今天對美國之戰,還是會讓原本排定的王牌左投王玉譜先發,明天對捷克的重賽,黃亦志確定不會登板,由誰先發還會再與教練團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