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聽說中職環境好 銳克滿期待

2015/07/09 06:00
統一獅新洋投銳克今抵台練投。(記者陳志曲攝)統一獅新洋投銳克今抵台練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獅隊新洋投銳克昨抵台報到,賽前並進牛棚投了30多球。教練郭泰源表示,銳克仍有時差,但來台前有在其他聯盟出賽過,狀況應不致太差。

獅隊另名洋投賈斯汀日前傳出手臂疲勞痠痛,上次出賽已是6月21日,僅投1局就退場。郭泰源表示,賈斯汀傷勢應不嚴重。

銳克的岳父寇斯現任釀酒人隊打擊教練,球員時代效力過日職中日龍和阪神虎隊,銳克從岳父和妻子口中得到不少亞洲職棒印象,他認為,台灣棒球環境和印象中的日本有些類似。

義大洋投希克是銳克高中隊友,猿隊艾肯、兄弟前洋投寇迪也都是舊識,「許多朋友跟我說中職環境不錯,很期待來這裡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