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葛蘭基已35.2局沒失分 今先發對美聯

2015/07/15 06:00
道奇葛蘭基(法新社)道奇葛蘭基(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舉行明星賽,美聯、國聯分別由休士頓太空人凱可、洛杉磯道奇葛蘭基榮膺先發。

太空人凱可(資料照,法新社)太空人凱可(資料照,法新社)

凱可本季投137.1局是大聯盟最多,防禦率2.23排美聯第2,他從沒想過能在明星賽擔任先發,光是與許多最佳球員一起入選,他已經感到很光榮,這當然是很興奮的事,「我可以先告訴家人,但不能告訴其他人,很感謝我的家人沒跟任何人講,我會好好享受這一刻。」他說。

MLB明星賽先發名單MLB明星賽先發名單

美聯凱可掛帥 塞爾後援

美聯總教練皇家隊教頭尤斯特表示,這是很困難的決定,他花了整個晚上,看了各項數據與球員投票,最後在一堆王牌投手中選擇凱可。凱可在球員相互投票中,獲得最多的381票。

國聯原訂由華盛頓國民薛哲先發,但他前天與陳偉殷同場先發,已經宣布退出明星賽,國聯總教練巨人隊教頭波契決定改由葛蘭基,「我有很多好的先發投手可選,但他最近的表現實在令人太難以置信了。」他說。

葛蘭基本季防禦率1.39是大聯盟最低。最近連續5場先發無失分是1920年以來第6人,連續35.2局無失分是大聯盟本季最長,「我太太剩不到3週就要生了,她還是想辦法來這裡,也許她不應該這樣,但從這點就看得出來,我跟我的家人有多高興。」葛蘭基說。

芝加哥白襪總教練范屈拉原本不希望陣中王牌塞爾在明星賽登板,昨天尤斯特透露,已經與范屈拉達成協議,會讓塞爾上場投球。塞爾距離前次先發只休息2天,本季連續8場至少送出10K是1900年以來史上第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