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泰源︰林子崴、宋家豪可直接上一軍

2015/07/17 06:00
挺一獅投手教練郭泰源(見圖)指出,林子崴、宋家豪有實力直接上一軍。(資料照)挺一獅投手教練郭泰源(見圖)指出,林子崴、宋家豪有實力直接上一軍。(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第一指名的林子崴今天正式加盟,預定下週二向球隊報到,第二指名的宋家豪也在積極洽談合約中,投手教練郭泰源指出,2人都有實力直接上一軍,不一定要先到二軍調整。

郭泰源認為,林子崴和宋家豪都是即戰力選手,且剛打完世大運,處於比賽狀態,若報到後觀察他們的狀況許可,可直接在一軍出賽。

鑼總︰先到二軍試投

獅隊總教練陳連宏則持保守看法,傾向讓林子崴和宋家豪先到二軍試投,再到一軍隨隊,適應環境也觀察打者,一軍出賽會先中繼,看表現再決定先發或後援定位。

今年亞錦賽9月將在台灣舉行,林子崴和宋家豪都可能是台灣隊徵召人選,由於亞錦賽前3名可取得補充役資格,陳連宏表示,林子崴還有兵役問題,是否參加亞錦賽尊重他個人意願,而宋家豪去年亞運已取得補充役資格,參賽與否就看球團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