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哥轟展示車 車商派人看守

2015/07/22 06:00
高國輝(右)日前轟破展示車玻璃,車商送同款模型車給他。(記者林正堃攝)高國輝(右)日前轟破展示車玻璃,車商送同款模型車給他。(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輝前次在桃園出賽,於打擊練習時將球轟上外野看台,把廠商展示車的前擋風玻璃下緣打裂,昨天他隨義大犀牛重回桃園,廠商如臨大敵,特地派人在車前「防守」,但仍送他1輛同款模型車,甚至承諾,只要球季結束沒人打到,願意以VIP折扣價賣給他。

模型車。(記者林正堃攝)模型車。(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球團今年與汽車廠商合作,只要猿隊球員在比賽中轟全壘打、擊中擺在中外野牆上的展示車、而且猿隊贏球,廠商就送該球員1輛五門掀背車,高國輝不愧為「桃園王」,6月18日賽前率先擊中,昨天更頑皮地趁打擊練習瞄準展示車打,經過幾次彈道修正,有2球都只差一點點。

高國輝日前轟破展示車玻璃,車商昨特地派人看守,預防展示車再被球打中。(記者林正堃攝)高國輝日前轟破展示車玻璃,車商昨特地派人看守,預防展示車再被球打中。(記者林正堃攝)

廠商沒向他索賠玻璃修理費,反倒在昨天送他比例1/43的模型車,「雖然只是玩具車,還是很高興,這挺漂亮的,帶回去會收起來當紀念,希望廠商明年考慮與義大合作,我就有機會把真車開回家,甚至可以找我當代言人。」他笑說。

從4月24日擺放展示車以來,只有高國輝在賽前打中,廠商承諾,如果球季結束仍沒人打到,就讓他以VIP折扣價購入,但裂掉的擋風玻璃得自掏腰包修理,「家裡另1台車已經很舊了,這款車評價還不錯,很適合女生開,我有在考慮買給老婆。」他說。(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