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中的明星 吉昂比、I-Rod今晚抵台

2015/07/22 06:00
吉昂比(資料照)吉昂比(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退役名將吉昂比、I-Rod今晚10點10分搭機抵台,2人將參加週日於洲際球場所舉行的中職全壘打大賽,並出席活動,為25日的明星賽增添不少星味和話題。

I-Rod (資料照)I-Rod (資料照)

吉昂比、I-Rod此行的重頭戲,就是參加週日的全壘打大賽,屆時由前兄弟象球星「萬人迷」王光輝擔任吉昂比的餵球投手,I-Rod的餵球投手則由前統一獅鐵捕曾智偵擔綱。

今年全壘打大賽有高國輝、林益全等8位中職球員參賽,確定冠軍得主後,吉昂比、I-Rod就會壓軸登場。2人總計各有20次揮擊機會,由吉昂比先打10次、I-Rod接著打10次,再輪回吉昂比10次、I-Rod10次,每一回10次揮擊的後5球為金球,金球轟出全壘打牆外,贊助廠商臺銀就會捐出5公克黃金存摺給家扶中心和罕病基金會。

攤開數據來看,吉昂比大聯盟生涯敲出440轟,參加過5次明星賽,今年初宣布退休;I-Rod在大聯盟則累積311轟,參加過14次明星賽,2012年4月間宣告退役。2名大聯盟退役重砲手在全壘打大賽對尬,精彩可期。

除了在全壘打大賽獻技,明天下午2點吉昂比將到六福村樂園參加活動,I-Rod則是週六早上10點出席投捕訓練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