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嚴文考慮季後開刀 強碰12強賽

2015/07/24 06:00
桃猿郭嚴文(中)因傷休戰一回,在場邊休息。(記者陳志曲攝)桃猿郭嚴文(中)因傷休戰一回,在場邊休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日前創下連續卅三場安打紀錄的桃猿郭嚴文因右手肘不適,昨未先發,他考慮球季後開刀根治手肘問題。

去年郭嚴文就檢查出右手肘有游離碎骨,前幾天再度出現疼痛,原本週二就打算不出賽,但當天舉辦他的應援日,他才硬撐上場。

本週六的中職明星賽,郭嚴文入選力量紅隊先發二壘手,他表示,這是很大的榮譽,他不想缺席,休息幾天後應該可先發上場,明星賽後也會正常出賽。

郭嚴文表示,去年底就考慮過開刀摘除手肘的游離碎骨,但醫生認為這只是小手術,在那個時間點開刀,球季會有一段時間不能比賽,並不划算,可能今年球季一結束趕快開刀,希望趕得上明年春訓。

不過,世界十二強棒球賽十一月開打,以郭嚴文今年的表現有機會入選台灣隊,若真的入選,和動手術之間如何取捨,將面臨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