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南韓挨轟 李昌洲在意失「守」

2015/07/26 06:00
李昌洲(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李昌洲(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李昌洲前天中繼2.1局失1分,拿下對南韓之戰的勝投,想到被轟出一度追平比數的陽春彈,是他唯一在意之處,不僅因差1出局就守住領先,還是他當投手2年來第2次挨轟。

李昌洲4局上陳浩恩投出保送後登板中繼,先與捕手張翔合作把一壘跑者牽制出局,再製造內野滾地球,對金明煥投到1好1壞竟被轟出陽春彈,他表示,那是失投偏高的直球,被打到時只覺得是長打,沒想到剛好飛過欄杆。

雖然被南韓一棒扳成2平,李昌洲卻未受影響,依序解決後續5位打者,他表示,當下沒想太多,也不會緊張,繼續照著自己的想法與捕手的配球,只管把球投進去,很高興沒再掉分,也等到隊友5局下的大局,「那局我們打很久,身體有點冷掉。」

客座投手教練蕭任汶認為,李昌洲球速約在105至108公里,在隊上不算特別快,但控球很準,比賽中的情緒也不太會受影響,這些特質相當難得,未來發展值得期待。(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