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罕見跺腳怒吼 第5勝不開心

2015/07/28 06:00
陳偉殷(左)投不滿6局就遭總教練休瓦特(右)換下,罕見地在場上怒吼發洩。(法新社)陳偉殷(左)投不滿6局就遭總教練休瓦特(右)換下,罕見地在場上怒吼發洩。(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歷經2連敗、3連不勝後,陳偉殷到手的第5勝卻帶著怒氣,他投不滿6局就被換下場,挑戰生涯最高連7場優質先發落空。

投不滿6局被換 休息室摔球帽

金鶯昨5:2擊敗光芒,但美國媒體訪問殷仔時,都無法不提他在6局下退場時的憤怒。當時殷仔先投保送,拿到1出局後又被敲安打,形成1、2壘有人,總教練休瓦特上丘換投,只見殷仔步下投手丘抬腳跺地、張嘴怒吼,回休息室又怒摔球帽。

「我讓兩名跑者在壘後被換下場,任何人在那種情況下被換都會不高興。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只能接受。」殷仔認為自己沒有丟好,也只能接受換投事實。休總也提及此事,認為殷仔可能不太滿意未能解決那個半局,但又說:「或許他只是對我不開心。」

連6場優質先發中斷

殷仔賽前已連續6場投滿6局、責失在3分以下,且3場投完8局,他一向認為先發投手任務就是至少投滿6局,也才會在只投5.1局86球就退場,顯得非常不開心。但休總認為換投時間已到,也誇讚4名牛棚投手投得很好。

殷仔開賽虎虎生風,製造11上11下,他也說一開始狀況很好,希望能照著相同步調,「只是我想光芒打者後來稍做調整,對我越打越好。」4局下,殷仔被4棒朗格利亞、5棒佛西瑟接連開轟失2分。

還好金鶯打線難得捧場,1局上就攻下3分,4局則靠捕手喬瑟夫轟出兩分砲。金鶯目前排美聯東區第3,和排頭洋基有7場勝差,球團有意在731交易大限前將殷仔、戴維斯等人當交易籌碼的傳聞不斷,若殷仔未被交易,下一場可望8月1日在主場戰老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