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光芒轟最慘 殷仔首遭朗砲炸裂

2015/07/28 06:00
陳偉殷面對光芒打者朗格利亞,昨被轟出對戰首發全壘打。 (法新社)陳偉殷面對光芒打者朗格利亞,昨被轟出對戰首發全壘打。 (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迎戰生涯最熟悉的對手,陳偉殷昨天才對光芒拿下本季首勝,而面對交手最多次的光芒打者朗格利亞,昨則被轟出對戰首發全壘打。

殷仔生涯已和光芒交手17場,總計卻只拿下4勝,包括昨天的本季4場對戰首勝。此外,殷仔生涯也被光芒「轟」最慘,包括昨役兩轟,生涯已挨16發全壘打,也讓殷仔本季被轟19發全壘打,居全隊投手之冠。

昨4局下「朗砲」炸裂,殷仔顯得無奈,「可能是我想調高球,但投得不夠高。」但他強調那球投得其實不差,是朗格利亞打得好。

經過昨役,朗格利亞生涯和殷仔對戰31打數,居光芒打者之冠,敲出9支安打,包括3支二壘安打和1轟,打擊率2成90。不過5局下光芒形成滿壘,殷仔順利讓朗格利亞擊出滾地球出局,也扳回一城,並說,「那個時候有守下來,自己也感到很開心。」

光芒最近陷入低潮,昨吞敗是最近30場的第21敗,朗格利亞雖轟出第10轟,也是7月8日後的首轟。光芒教頭凱許直呼很難打,「我們是有機會,也有跑者上壘,但就是無法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