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再升級 進補強投奎托

2015/07/28 06:00
紅人王牌奎托轉戰皇家。(資料照,法新社)紅人王牌奎托轉戰皇家。(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雄心勃勃的皇家隊昨天補強成功,從紅人隊交易王牌右投奎托,強化先發投手陣容,有助於今年爭取季後賽,目標連續兩年打進世界大賽。

皇家昨5:1贏太空人,比賽打到第3局,球團就宣布以3換1交易來奎托,本季7勝6敗、防禦率僅2.66的奎托明天將到印地安人球場和皇家會合。

奎托前天對洛磯剛投出8局無失分的勝投,昨立刻傳出新東家,皇家總教練尤斯特表示,最快在週五對藍鳥時讓他登板。奎托說:「皇家是一支強隊,我感到非常開心,生涯將進入另外一個章節。」

皇家在這樁交易中送走左投芬尼根等3人和現金,奎托將填補日前因手肘受傷提前報銷的左投瓦格斯遺缺。

前天對小熊投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的費城人左投海默斯,原本包括洋基、小熊、紅襪和巨人都對他有興趣,昨傳出遊騎兵和道奇是搶人大黑馬,道奇已有克蕭和葛蘭基兩大塞揚王牌,卻仍想網羅海默斯,打造先發鐵三角。

葛蘭基昨對大都會於第3局掉分,從6月14日起長達45.2局無失分紀錄終止,道奇最後在延長賽以2:3落敗,葛蘭基無關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