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台灣14:0扣倒俄 今爭分組冠軍

2015/07/28 06:00
陳浩恩在1局上擊出左外野方向1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陳浩恩在1局上擊出左外野方向1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今戰委內瑞拉 賴延峰先發

台灣隊選手吃著漢堡,李灝宇(後)則因腸胃炎掛病號,只能啃白吐司。(記者黃志源攝)台灣隊選手吃著漢堡,李灝宇(後)則因腸胃炎掛病號,只能啃白吐司。(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預賽,台灣隊昨迎戰俄羅斯,陳浩恩首局首打席就開轟,終場14:0輕騎過關,拿下4連勝,今天對上委內瑞拉,將爭取分組冠軍。

鄭丞佑(左)在5局上擊出三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鄭丞佑(左)在5局上擊出三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委內瑞拉昨逆轉勝南韓,委、韓都有機會爭取前3名,若今天早上南韓輸給古巴,即由台、古、委晉級,但3隊戰績相同,台委之戰就攸關分組第一誰屬。

台灣隊選手賽前學習唱國旗歌。(記者黃志源攝)台灣隊選手賽前學習唱國旗歌。(記者黃志源攝)

若南韓獲勝、台灣又勝委內瑞拉,韓、古、委將比較得失分差率決定2席晉級名額,台灣今得全力求勝。

總教練黃郁翔表示,今天預計推派預賽尚未登板的賴延峰先發,打線方面不會更動,日前因腸胃炎狀況不佳的李灝宇若狀況回復,可能重返第3棒。

陳浩恩 首局首打席開轟

台灣隊昨狂掃12支安打,但前2局只靠陳浩恩全壘打攻下1分,黃郁翔指出,對手球速慢,小球員想打長打出棒過於急躁,經提醒後才逐漸掌握擊球點。

黃郁翔特別提到陳浩恩,最近他因缺乏信心,昨刻意將他繼續放在開路先鋒,希望透過這場比賽讓他重拾信心。陳浩恩昨單場3安打、3打點,他表示教練提醒他將球跟進來打,但首打席其實沒打好,不知為何球飛那麼遠。

委內瑞拉 對韓逆轉秀

首局就落後3分的委內瑞拉昨上演逆轉秀,在6局下安打連發,靠巴羅梭再見安打以4:3氣走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