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送走2球員 清出薪資空間

2015/07/28 06:00
騎士隊已將米勒(見圖)和黑伍交易到拓荒者。(資料照,法新社)騎士隊已將米勒(見圖)和黑伍交易到拓荒者。(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騎士今夏砸大錢,和「大帝」詹姆斯、洛夫、尚伯特等主力球員續約,球隊薪資空間所剩無幾。為減輕負擔,騎士昨將陣中兩名老將米勒與黑伍交易至拓荒者,還附上2個未來選秀權,換來2個「交易特例」,但時限僅有1年。

海伍(右)上季例行賽每場平均貢獻1.6分與1.3籃板,騎士將他交易至拓荒者。(資料照,美聯社)海伍(右)上季例行賽每場平均貢獻1.6分與1.3籃板,騎士將他交易至拓荒者。(資料照,美聯社)

黑伍與米勒上季皆不在騎士總教練布萊特的輪替陣容中,上場時間與過去相比減少許多。黑伍上季例行賽場均僅貢獻1.6分與1.3籃板,米勒則是2.1分、1.8籃板,被交易到波特蘭後,拓荒者如無意外會將他們釋出清出薪資空間,以利重建。至於米勒據傳可能會回前東家灰熊或雷霆。

過去在熱火米勒轉投灰熊時,詹姆斯對於球隊高層略有不滿,且米勒去年是詹姆斯親自邀請加盟騎士,但克利夫蘭媒體表示詹姆斯此次同意這筆交易。

騎士透過交易獲得1050萬美元(約台幣3.25億元)與285萬美元(約台幣8800萬元)的交易特例,可在1年間運用,作為補強球隊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