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巴玩老把戲 南韓GG了

2015/07/29 06:00
南韓隊(白球衣)遭淘汰,小球員在教練堅持下和古巴隊擊掌,雙方都面無表情。(大會提供)南韓隊(白球衣)遭淘汰,小球員在教練堅持下和古巴隊擊掌,雙方都面無表情。(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A組預賽最後一場比賽昨天陸續舉行,首戰古巴隊5:0擊敗南韓隊,南韓隊確定無緣複賽。比賽進行至最後一半局,古巴隊使出「藏球」詭計觸殺南韓跑者,引發南韓教練安盛培和小球員不滿,台灣隊總教練黃郁翔昨得知後表示,已提醒子弟兵小心對手詭計。

黃郁翔表示,昨早他帶隊進行簡單練球,未看到當下狀況,但他知道古巴隊每次國際賽都有這套「戰術」,偶爾就會拿出來用,成功率也高,還有過一場比賽動用2次,他已提醒台灣小球員仔細看球,「球不動,跑者就不要動。」

古韓之役6局下南韓隊終於敲出首安,隨後攻佔三壘,代跑的李裕燦未發現三壘手拉米瑞茲將球放在手套裡,一離壘就瞬間被觸殺,滿臉愕然。南韓隊總教練安盛培抗議對方已有守備動作但未果,只得無奈接受。

南韓隊賽後一度拒絕列隊,球員柳昊成還作勢上前找對方理論,安盛培雖餘怒未消婉拒受訪,但比賽結束還是展現運動家風範,要求子弟兵列隊與古巴隊擊掌。古巴隊總教練赫南德茲則解釋,當時未喊暫停,應是比賽進行中,且投手還未上丘,應屬正常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