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蔣智賢找手感 猿球員旁觀驚叫

2015/07/29 06:00
蔣智賢加盟中信兄弟,昨首度隨隊,賽前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蔣智賢加盟中信兄弟,昨首度隨隊,賽前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昨天正式向中華職棒聯盟註冊蔣智賢,因為兄弟今天沒有賽事,最快要到明天才能出賽,但他自認還要一點時間找比賽感覺,有需要就先去二軍比賽。

首次隨隊到桃園 遇延賽

蔣智賢前天加盟兄弟,昨天首次隨隊到桃園球場,自賽前起全程參與練習,他指出,前次來桃園比賽是2012年第1屆冬季聯盟,因為當時只在桃園出賽1場,已經相隔超過2年,對這座球場並不熟悉,很陌生也很新鮮,「有聽隊友說,這裡在比賽中很吵。」他笑說。

原定昨晚6點35分舉行的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之戰,因開賽前約40分鐘突然下起大雷雨,造成場地積水嚴重,延至9月30日(週三)原地補賽,蔣智賢的「全猿主場」跟著順延。

首次在球季賽前隨隊練習,蔣智賢在打擊練習時由總教練吳復連親自餵球,前3球有2球轟出全壘打牆外,就連在旁觀看的猿隊球員也尖叫聲四起,他覺得練球氣氛很不錯,隊友對他也都很好,更不乏以前一起打國家隊的前輩,讓他可以更快進入狀況。

不排除先到二軍調適

吳復連表示,會給蔣智賢一點時間適應,希望多從比賽中觀察,教練團也會根據他的狀況,研究是否讓他先去二軍出賽,不會設定出賽時間表,「如果一切OK,就直接讓他打一軍,搞不好要調到明年喔?」吳總搞笑說。

教練團規劃蔣智賢守三壘,蔣智賢表示,一切尊重球隊的安排,「要我守內野哪個位置都OK,要叫我去站三壘指導區也可以。」目前的三壘手許基宏也不擔心,認為這是良性競爭,況且2013年天津東亞運與他同隊,還向他請教打擊,是進職棒後開竅的主因之一,很期待他趕快在一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