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寅倫重回一軍 五味雜陳

2015/07/29 06:00
桃猿隊藍寅倫手傷休息了逾3個月後,昨重返一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隊藍寅倫手傷休息了逾3個月後,昨重返一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上季勇奪年度新人王的藍寅倫昨天重返一軍,想到距離前次出賽已經超過3個月,心情除了五味雜陳,甚至覺得跟去年首次在一軍上場時一樣緊張。

藍寅倫於4月22日對義大犀牛,因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下二軍休養,6月開始在二軍出賽,共打19場、打擊率2成67、有2發全壘打,昨天雖回一軍卻沒排上先發,賽前加強守備練習,他表示,打擊已經完全OK,只剩接傳球還有點不舒服。

藍寅倫指出,打棒球以來第一次受這麼重的傷,接到上一軍的通知後一直很緊張、很興奮,也會擔心打不出成績,畢竟外野只有3個位置,要想辦法獲得教練肯定,「教練叫我上來,應該是為季後賽做準備,這次受傷是自己疏忽,我也學到經驗,現在只希望趕快上場。」他說。

4月5日被自打球擊傷膝蓋的陳冠任,也在昨天重回一軍,還被排先發守左外野打第7棒,可惜比賽因雨取消,他表示,膝傷已經沒有大礙,現在只希望把握每次出賽機會,做好自己的工作。

兄弟新洋投進入狀況

中信兄弟新洋投武鐸繼上週六後再次進牛棚練投,球數增至約30球,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整體狀況比上次好,球速、控球都很好,本週若沒在一軍,就會去二軍出賽,一切等總教練吳復連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