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園測試林書緯「身體素質變好」

2015/07/30 06:00
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中)SBL新球季可望返台加盟,昨天低調前往璞園測試。(取自網路)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中)SBL新球季可望返台加盟,昨天低調前往璞園測試。(取自網路)

SBL探路第三支球隊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昨在母親吳信信陪同下,低調前往璞園隊測試,這是他在台灣造訪的第三支球隊。

林書豪與林書緯過去幾年暑假回台時,曾與璞園一起訓練,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表示,林書緯身體素質明顯變好,變得很壯,經驗也更好。

璞園後場是否還有林書緯發揮空間,麥班達表示,現在說還太早,華裔球員需要時間適應台灣籃球環境,他也透露,球隊並沒有要補進特定位置,只希望能找到符合球隊文化、風格,適合彼此的球員。

麥班達月初赴美參加教練訓練營,講師有熱火教練史波斯查、黃蜂教練克里佛等人,他表示,收穫很多,想從中找出屬於自己的帶兵風格。

璞園上季締造史無前例的四連霸,但今年球季面臨教頭換人,許晉哲轉戰中國CBA,助理教練麥班達升為總教練,葛記豪也兼任助理教練,教練團還有黃啟峰、楊宜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