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咬牙臥推200磅 好抖

2015/07/30 06:00
林書豪高舉啞鈴勤做重量訓練。(取自林書豪臉書專頁)林書豪高舉啞鈴勤做重量訓練。(取自林書豪臉書專頁)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與夏洛特黃蜂簽下2年合約後,積極投入訓練,希望在新賽季打出好表現。昨日他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雙手拿著啞鈴進行臥推,秀出重訓成果。

林書豪日前曾上傳與弟弟林書緯的練球影片,預告弟弟將返台打球展開職業生涯。而林書豪則開始自主訓練,在重量訓練一點都不馬虎,影片中見他咬牙高舉啞鈴,雙手雖有顫抖,但鏡頭拍到啞鈴磅數為100磅(約45.4公斤),也就是他重訓磅數高達200磅。

黃蜂持續補強陣容,昨宣布與26歲後衛E.威廉斯再續前緣,今年2月黃蜂曾給他一紙10天短約但未出賽。E.威廉斯在2010年選秀會第22順位進入NBA,生涯待過拓荒者、七六人、爵士和鵜鶘,留下5.1分、1.5籃板成績。

黃蜂後衛陣容除林書豪外,已有新人哈里森與E.威廉斯再加上原先替補控球羅伯茲,豪哥得拿出更優質表現,才能穩固在球隊的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